借我

翻了翻清和下面的评论感受到了你圈真正的态度😊
我对清和没有意见。我在微博上看过她写的唐川影评,觉得写得很好。这次她能站出来也很不容易。
但是评论看得我真是失望。
所以还是很多人觉得应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
甚至觉得她不应该发声
觉得又不是自己做错事自己不用管
觉得纯粉对你们的冷漠心寒了也是无理取闹

所以昨天的小论文都白写了

比起那些想要改变你圈风气的人,绝对是这种人更多一点。
你们到底懂不懂,并不是要逼着某一个人,某一个写手太太出来说什么,而是你们每个人都能别那么偏心,在看到圈子里有拉踩的现象的时候,不说每个人,绝大多数人都可以不要冷漠纵容。
和现在反一反,如果事情还没有发酵失控的时候,你圈那些出来说“不要影响我产粮“的人都是在指责凌野,纯粉会心寒?
我还是那句话,说到底还是你们对小王的冷漠。但是你们怎么会真正在意小王呢?此题无解了。

评论(6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