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我

和cpf聊聊你们的冷漠
不想被说是挂人所以都打码了
撕到现在我也真的很好奇你们到底咋想的
其实我先是早上在凌野lof的评论里看到了一些安慰她的人 于是看到了图一这位 (后来她把在凌野那里的评论删了 现在凌野销号我也没有截图 死无对证啦) 发现她说了这样一段话
我理解为 凌野说什么都可以 凌野做错的就是在群里说这这个话了 这样理解有错吗
然后摸到了你圈一位写手 表态说为凌野站街的都取关她吧 这是我唯一看到的态度还算比较明确不是很模糊的写手太太( 然而评论里一些言论也很好笑 见P2P3
有质疑这位发声的写手 怎么掺合进“这种事”还有觉得纯粉做错的 比比皆是 还觉得是纯粉自己找不痛快

所以为什么你圈没有人可以直白地站出来说:凌野造谣污蔑wk是不对的,我们应该清除毒瘤。
没有一个人欸。
ps 我翻过了 这也是有一定热度的写手。
你们说很多人没看到,但其实都看到了。就是冷漠就是沉默,在我看来,就是不在意wk被造谣这件事。
你圈这种风气不改,就只能继续烂下去啦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6)